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农田餐桌—品三醉斗鳗鲡 东台奇妙之旅 20170713

来源:央视网2017年07月13日 15:3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农田餐桌——一品三醉斗鳗鲡东台奇妙之旅》

本片是《从农田到餐桌》海疆渔歌系列节目中的一期,主要介绍了江苏省东台市的两种特色农产品:泥螺和鳗鲡。东台是一座不断生长的城市,每年以150米的速度向大海延伸,所以东台海边有大片的滩涂,为泥螺的生长提供了优良的生活环境,并且东台的海边没有化工厂,所以这里出产的泥螺质量上乘,用泥螺可以加工成传统美食醉泥螺,深受当地人的喜爱。鳗鲡的人工养殖起源于上世纪90年代,并逐渐发展壮大,大部分产品出口到日本、韩国等国家。鳗鲡的做法有很多,其中比较有特色的是清蒸盘龙鳗和红烧鳗鲡,味道非常的独特。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让我们跟随摄像机的镜头一起去到江苏省东台市看一看那里的特色农产品泥螺和鳗鲡的生产情况。

播出时间:2017年7月13日14:43-15:13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13日 15:3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东台是一座不断生长的城市,每年以150米的速度向大海延伸,所以东台海边有大片的滩涂,为泥螺的生长提供了优良的生活环境,并且东台的海边没有化工厂,所以这里出产的泥螺质量上乘,用泥螺可以加工成传统美食醉泥螺,深受当地人的喜爱。鳗鲡的人工养殖起源于上世纪90年代,并逐渐发展壮大,大部分产品出口到日本、韩国等国家。鳗鲡的做法有很多,其中比较有特色的是清蒸盘龙鳗和红烧鳗鲡,味道非常的独特。(《农广天地》 20170713 农田餐桌——品三醉斗鳗鲡 东台奇妙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