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善飞的肉用鸽多卖钱 20170713

来源:央视网2017年07月13日 22:5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都是肉用鸽,为什么这群鸽子能一飞冲天,另外一群却只能低空扑闪着翅膀飞不高也飞不远?接下来更奇怪的是,在河南濮阳,这种能飞的肉用鸽卖18元1只,不擅长飞的就只能卖到13元一只,能不能飞对于肉用鸽真的差别这么大吗?养殖户徐明凯大胆地把一群肉用鸽带到离家五十多公里外的地方放飞,这群鸽子真的不会飞丢吗?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13日 22:5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都是肉用鸽,为什么这群鸽子能一飞冲天,另外一群却只能低空扑闪着翅膀飞不高也飞不远?接下来更奇怪的是,在河南濮阳,这种能飞的肉用鸽卖18元1只,不擅长飞的就只能卖到13元一只,能不能飞对于肉用鸽真的差别这么大吗?养殖户徐鸣凯大胆地把一群肉用鸽带到离家五十多公里外的地方放飞,这群鸽子真的不会飞丢吗?我们一起去看个究竟。(《每日农经》 20170713 善飞的肉用鸽多卖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