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远方的家》 一带一路 第189集 缅甸 璀璨多彩的曼德勒 20170713

来源:央视网2017年07月13日 18:5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13日 18:5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伊洛瓦底江在曼德勒西部流淌而过,位于市区西南二十多公里的曼德勒大桥由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承建,记者跟随中工国际的当地员工探访曼德勒大桥。离开缅甸建设部桥梁司办公室,中工国际向导带着摄制组来到大桥附近的甘多村。村里到处都是纺织机传来的声音,整个村子都是做纺织业的。采访结束后,村长还邀请摄制组一起欣赏当地特色藤球表演。第二天,中工国际邀请摄制组一起喝下午茶,并品尝了缅甸特色小吃。 (《远方的家》 20170713 一带一路(189)缅甸 璀璨多彩的曼德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