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阆中古城寻双宝 20170711

来源:央视网2017年07月11日 21:0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农田餐桌——阆中古城寻双宝》

在本期的节目当中,栏目摄制组一行人来到了四川省南充市的阆中古城。阆中古城坐落在嘉陵江的西岸,三面环水,四面环山,自古就被认为是风水绝佳之地。如今这里开发旅游,很多人慕名而来,瞻仰古迹,带动了当地经济的发展。记者在阆中发现了两大宝贝:一是靠古人来卖的张飞牛肉;二是药食同源的川明参。依靠听音乐、按摩、吃氨化秸秆,生产出高品质的牛肉,再搭配当地特有的烹饪技法,打造出了名声在外的张飞牛肉;川明参也很有特色,用来做菜,既能制作出美味端上餐桌,还具有一定的药用价值,温补身体,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播出时间:2017年7月11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11日 21:0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阆中古城坐落在嘉陵江西岸,三面环水,四面环山,自古就被认为是风水绝佳之地。当地人给牛听音乐、按摩、吃氨化秸秆,生产出高品质的牛肉,再搭配当地特有的烹饪技法,打造出了名声在外的张飞牛肉。川明参也很有特色,既能制作出美味端上餐桌,还具有一定的药用价值,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农广天地》 20170711 阆中古城寻双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