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走遍中国(停播)

《走遍中国》 20170711 达尔汗的紧急任务

来源:央视网2017年07月11日 20:3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11日 20:3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哈萨克斯坦的达尔汗,接到一项任务,有一批货物必须在五天内运到四千多公里之外的哈萨克斯坦。达尔汗找到了连云港中哈国际物流公司的总经理刘斌,一起想办法将运输时间从26天缩短至5天。一带一路,给连云港的经济发展,提供了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技术和管理的突飞猛进,让连云港的国际贸易,插上了腾飞的翅膀。目前,连云港港通过新亚欧大陆桥,完成了丝绸之路经济带和跨里海国际运输通道的对接,开行了连云港至中亚、欧洲的集装箱国际班列,把太平洋与大西洋以及波罗的海、黑海连接起来。连云港成为名符其实的新丝绸之路上的东方桥头堡。 (《走遍中国》 20170711 达尔汗的紧急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