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事报道

《军事报道》 20170710

来源:央视网2017年07月10日 21:5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10日 21:5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新华社长篇通讯:领航人民军队 向着世界一流军队迈进——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和推进强军兴军纪实; 2、精兵劲旅•血脉赓续 第72集团军:不忘初心 坚守心中那团圣火; 3、驻香港部队官兵参观辽宁舰; 4、新疆军区某特战旅:砺剑高原 正视问题找差距; 5、高温 雷电 暴雨 远火部队挑战复杂天候; 6、新闻特写:我为你的远行坚守; 7、新藏公路多处道路受阻 武警官兵紧急抢通; 8、苏丹:中国维和工兵分队射击比赛夺冠; 9、特技表演庆祝俄空军成立105周年; 10、今日点击:印与日美演兵印度洋 展示实力还是狐假虎威? (《军事报道》 2017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