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科技苑

[科技苑]种养绝技 20170710

来源:央视网2017年07月10日 21:1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养小龙虾,为啥让非它和天敌住在一块?让人害怕的杀人蜂,为啥却被请进了菜园子?600斤的爹,5~6斤的妈,到底能生出啥样的娃?变形金刚进核桃园,它的能耐究竟有多大?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10日 21:1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农业生产中,有很多难题制约着产业的发展,而生产中的一些种养绝技,就能让生产中遇到的大难题迎刃而解。湖北的养殖专家把小龙虾和天敌养在一起,刺激它们的活动,使小龙虾长得更加健壮。云南的农业专家把杀人蜂养在菜园子里,让他们吃掉菜园子里的害虫。广东的科技人员让大个头的龙趸石斑鱼和小个头的老虎斑杂交,培育出生长速度快、肉质鲜美的后代。 (《科技苑》 20170710 种养绝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