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2017年激情领跑全国农民体育健身大赛 20170709

来源:央视网2017年07月09日 20:4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2017激情领跑全国农民体育健身大赛(特别节目)》

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向观众朋友们介绍的是“激情领跑”2017全国农民体育健身大赛。这次比赛由中国农民体育协会主办,江苏省农业委员会、江苏省农民体育协会、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承办。比赛项目共九个,它们分别为:踢毽子、定点投篮、投飞镖、清除害虫保丰收、齐头并进奔小康、巧搓玉米送亲人、播种期盼好收成、晒场收谷大丰收、池塘抓鱼欢乐多。此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的24支队伍、200多名农民选手参赛。本片以比赛过程为线索,以“运动、健康、快乐”为核心;以新型职业农民为主要表现对象;让观众在观看比赛的同时,还收获了与此相关的农业知识。本片具有较强的观赏性、群众性、健身性和娱乐性。

播出时间:2017年7月9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09日 20:4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节目向观众朋友们介绍的是2017年激情领跑(牧院杯)全国农民体育健身大赛。这次比赛由中国农民体育协会主办,江苏省农业委员会、江苏省农民体育协会、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承办。共九个比赛项目,它们分别为:踢毽子、定点投篮、投飞镖、清除害虫保丰收、齐头并进奔小康、巧搓玉米送亲人、播种期盼好收成、晒场收谷大丰收、池塘抓鱼欢乐多。精彩内容,敬请收看。(《农广天地》 20170709 2017年激情领跑(牧院杯)全国农民体育健身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