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法制剧场

[乡村法制剧场]新房婚变 最牛丈母娘 20170707

来源:央视网2017年07月08日 00:5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考试招亲,误打误撞;恩爱情侣,反目相向;两对鸳鸯命运如何?

新房婚变

法院在审理农村宅基地纠纷中发现,绝大多数案件都是双方为了争夺宅基地,及宅基地上物品所有权而引发的。

这期案例讲述的是,村民冯亮与洪云为了结婚,共同出钱在冯家申请下的宅基地上盖起了新房。为了支持女儿和冯亮操办体面的婚礼,洪家父母将两万元钱交到冯母手上。

不料,操办婚礼过程中冯亮与洪云产生矛盾,冯亮悔婚意欲退还洪云的盖房钱,但洪云认为当初掏钱盖房是为居住,所以坚持索要房子。为此,两家因房子的所有权闹上法庭。

最牛丈母娘

 江淑惠有一个女儿,为了给女儿选一门好亲事,她组织了一场招亲会,而且考试还非常正规,有“笔试”和“面试”两部分,得先通过江淑惠主考的“笔试”,才能得到与女儿江小玉“面试”的机会。因为江小玉长相标志,还真有不少人来应考。同村的赵鹏和小胖也来到相亲会上,但是他们来捣乱的,被江淑惠赶出家门,从此结怨。

一次,小玉在回家路上遇到同村一起长大的二俊,二俊一直喜欢小玉,但是几次都被小玉拒绝,在纠缠小玉的时候赵鹏和小胖正好路过,帮小玉解围,小玉队赵鹏很有好感。赵鹏在蘑菇种植基地面试的时候,恰巧碰上小玉,原来小玉就是蘑菇种植大棚的负责人,俩人慢慢感情越来越深。一天小玉将赵鹏以男朋友的身份带回家的时候,赵鹏才发现原来小玉的妈妈就是江淑惠,江淑惠死活不同意小玉这门亲事。

痴心的二俊为了得到小玉,将小玉携刀劫持,赵鹏及时赶到现场,并救下小玉,但也深受重伤。江淑惠看到赵鹏对小玉是一个勇敢有责任心的人,便同意了他俩亲事。

播出频道:CCTV-7

播出时间:2017年7月7日18点05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08日 00:5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村民冯亮与洪云为了结婚,共同出钱在冯家申请下的宅基地上盖起了新房。为了支持女儿和冯亮操办体面的婚礼,洪家父母将两万元钱交到冯母手上。不料,操办婚礼过程中冯亮与洪云产生矛盾,冯亮悔婚意欲退还洪云的盖房钱,但洪云认为当初掏钱盖房是为居住,所以坚持索要房子。为此,两家因房子的所有权闹上法庭。江淑惠有一个女儿,为了给女儿选一门好亲事,她组织了一场招亲会,而且考试还非常正规,有“笔试”和“面试”两部分,得先通过江淑惠主考的“笔试”,才能得到与女儿江小玉“面试”的机会。因为江小玉长相标志,还真有不少人来应考。同村的赵鹏和小胖也来到相亲会上,但他们是来捣乱的,被江淑惠赶出家门,从此结怨。(《乡村法制剧场》 20170707 新房婚变 最牛丈母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