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从打工妹到香菇王 20170707

来源:央视网2017年07月08日 01:1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从打工妹到香菇王》

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了山东省惠民县的一位80后姑娘吴元元,在香菇产业领域历经艰难困苦,终于创业成功的故事。从一位香菇产业的新人,到成为远近闻名的香菇大王,吴元元的创业历程可谓是一波三折,遭遇不断。但就是靠着一股子不服输的韧劲和闯劲,吴元元终于完成了从打工妹到香菇王的华丽转身。凭借伟大的母爱和强烈的事业心,吴元元终于实现了成功妈妈与优秀创业者的完美结合。

播出时间:2017年7月7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08日 01:1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山东省惠民县的一位80后姑娘吴元元,在香菇产业领域历经艰难困苦,从一位香菇产业的新人,到成为远近闻名的香菇大王,吴元元的创业历程可谓是一波三折,遭遇不断。但就是靠着一股子不服输的韧劲和闯劲,吴元元终于完成了从打工妹到香菇王的华丽转身。凭借伟大的母爱和强烈的事业心,吴元元终于实现了成功妈妈与优秀创业者的完美结合。(《农广天地》 20170707 从打工妹到香菇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