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少年交警《出彩》跳鬼步舞 撒贝宁跟学“交通手势操”

CCTV节目官网-CCTV-1 出彩中国人第三季 来源:央视网2017年07月06日 14:24 A-A+

评委跟学手势操

评委跟学“手势操”

央视网消息:在本周六即将播出的《出彩中国人》第八期的节目中,来了一群用舞蹈普及交通安全的马路天使。她们将动感的舞蹈与多种交警指挥手势相结合,用新颖的方式科普了交通法规。在台下坐着的撒贝宁和黄豆豆评委更受邀上台,接受了小小的“考验”。

来自山东潍坊交警大队的交警们带领着少年交警先锋队的孩子们表演了一个十分具有创意性的舞蹈节目。他们将交警指挥手势融入到时下最火的“鬼步舞”当中,通过舞蹈来传播交通法规。山东省潍坊市交警大队为了宣传交通安全,每年都会选拔潍坊市一到六年级的小学生作为少年交警先锋队,学习交通安全知识及手势,并在周末带领孩子一起执勤作为交通安全的宣传和普及活动。来到舞台上的小选手们当然也不会错过和评委们互动的机会。撒贝宁作为节目中最活跃的评委,第一个被孩子们邀请上台,学习“手势操”,会跳舞的黄豆豆老师也一并受邀和孩子们互动。

撒贝宁伸脖子学习动作

撒贝宁伸脖子学习动作

撒贝宁跟学手势操

撒贝宁跟学手势操

黄豆豆姿势标准

黄豆豆姿势标准

少年交警先锋队的孩子们先后向大家展示了七个交警指挥手势,两位评委全都百分之百的投入到了学习当中,毫不松懈。撒贝宁伸着脖子跟小老师们学习动作,生怕错过了细节。学舞蹈出生的黄豆豆手臂伸的笔直,每一个动作都标准到位。然而,简单的几个动作过后,小撒手脚并用的左右比划,明显跟不上节奏。小老师们授课结束后,两位“学生”还在观众的要求下进行了“阶段性考核”。小撒自告奋勇先接受检查,要求小朋友考他一个。小朋友随口说出“左转弯手势”,小撒慌了神,原本以为是小朋友做了自己猜,现在反过来了,小撒能把“左转弯”手势做对吗?轮到黄豆豆接受检查的时候,调皮的小撒又上线了,一口气给豆豆出了三道难题,认真跟学的黄豆豆能顺利的通过考验吗?

 

本周六晚20:00黄金档央视综合频道《出彩中国人》初赛最后一场,歌唱、少儿、综合、形体四大类别的选手究竟谁能突出重围,晋级半决赛,让我们拭目以待。







860010-11530108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