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3 幸福账单

《幸福账单》 20170704

来源:央视网2017年07月05日 00:0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05日 00:0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我会听话》 演唱:王聆言; 2、来自山东的王聆言挑战成功 账单确认; 3、歌曲《你最珍贵》 演唱:王蕾蕾 艾淑义; 4、来自辽宁的王蕾蕾挑战成功 账单确认; 5、歌曲《岸畔上开花》 演唱:常艳妮; 6、来自陕西的常艳妮挑战失败 账单取消; 7、歌曲《亲爱的我想你》 演唱:洪湖水; 8、来自广东的洪湖水挑战失败 账单取消; 9、歌曲《第一天》 演唱:曾林琛; 10、来自湖南的曾林琛挑战失败 账单取消; 11、歌曲《萌萌在哪里》 演唱:高夫; 12、来自陕西的高夫挑战失败 账单取消; 13、歌曲《至少还有你》 演唱:何依娜; 14、来自四川的何依娜挑战失败 账单取消; 15、歌曲《草原恋》 演唱:陈玲; 16、来自山东的陈玲挑战失败 账单取消。(《幸福账单》 2017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