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发哥闷声发大财 20170705

来源:央视网2017年07月05日 23:4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致富经:发哥闷声发大财(20170705)

他曾穷到没鞋穿,现在却是当地有名的大富豪。创业16年,坐拥10个亿,可他也是个连话都不敢说的闷葫芦。他赚钱有高招,却花钱不靠谱,连买两个烂摊子,还说一定赚大钱。看贵州省岑巩县的赵士发,如何闷声发大财?

致富经:发哥闷声发大财(20170706)

贵州省镇远县,这条穿城而过的舞阳河上,正在上演一场龙舟大战。

这是一场力量和速度的对决。今天的龙舟赛手都是当地的居民。他们放下手里的农活,准备和集训了一个多月。马上,他们将迎来最重要的时刻。

龙舟赛手们拼尽全力,为岸上的10万多名游客带来了这场节日的狂欢。而他们的父辈和祖辈也是如此,龙舟竞技精神代代相传,至今已有600多年。

最后一只参赛龙舟划过河面,岸上的游客意犹未尽,紧接着,河里另一场好戏上演了。原来,这是另一场习俗,抢鸭子。龙舟赛后抢鸭子,原本是对龙舟赛手的犒赏,慢慢地,演变成一场热闹的戏水狂欢。

数千只鸭子被放下了河。这种鸭子也不同寻常,它是当地的特有品种,叫做三穗鸭。三穗鸭是麻鸭的一种,它身体轻盈,野性很强。

刚出笼的鸭子有些呆头呆脑,很轻易就被捉走了。可还是有机灵的鸭子,戏耍起捉鸭子的人。

趁着游客们刚看完河里的鸭子,就有盛装的苗族姑娘,给游客们送上了鸭肉和美酒。

记者:味道怎么样?

游客1:酒好喝。

记者:鸭子呢?

游客1:鸭子味道也好。几位美女也很美。

致富经:发哥闷声发大财(20170706)

记者:鸭子好吃么?

游客2:挺好吃的。

游客3:好吃。

记者:好吃。

游客3:好吃。

记者:OK。

游客3:谢谢。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05日 23:4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赵士发曾穷到没鞋穿,现在却是当地有名的大富豪。创业16年,坐拥10个亿,可他也是个连话都不敢说的闷葫芦。他赚钱有高招,却花钱不靠谱。记者采访时候了解到,赵士发手里接了两个烂摊子,他口出狂言要点石成金,说三年内他要把这两样东西,卖出3个亿的销售额。 (《致富经》 20170705 发哥闷声发大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