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爱水也爱泥的跳跳鱼受欢迎 20170704

来源:央视网2017年07月04日 23:1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泥里钻来水里游,会蹦会跳真有趣,人工养殖上餐桌,价值不菲跳跳鱼。

今天要给大家介绍一位水中的小精灵,你说它生活在水中吧,它却喜欢往泥里钻,而且,它还会上岸,上到岸边又蹦又跳有趣极了。不过长得有趣还在其次,更可贵的是它有很高的经济价值。至于到底是怎样的价值,咱们今天就去见识见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04日 23:1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跳跳鱼也叫弹涂鱼,是一类进化程度较低的古老鱼类动物。弹涂鱼喜欢在烈日下跑来跑去,仅仅在嘴里含口水来吸取氧气是不够的,弹涂鱼要经常保持身体的湿润以防止危险的脱水现象。它不仅喜欢往泥里钻,而且还会上岸,具有很高的经济价值。 (《每日农经》 20170704 爱水也爱泥的跳跳鱼受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