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靠趣味赚钱的“多肉”萌宠 20170704

来源:央视网2017年07月04日 15:5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靠趣味赚钱的“多肉”萌宠》

在本期的节目当中,主要向观众朋友们讲述了花卉种植户张宏元依靠多肉植物的趣味性赚钱的故事。张宏元因为多肉植物的外形有趣而被深深的吸引,冒着赔钱的风险收购了一棚多肉植物。在种植初期,由于并不了解多肉植物的生长习性,出现了大面积的干枯腐烂问题,为了解决问题,他找到了北京通州最早种植多肉植物的资深玩家蒋海清,在蒋老师的帮助下渡过了难关。通过几年的种植,张宏元越来越喜欢多肉植物,专门打造了一个以趣味为主题的多肉植物花园,他坚持不懈的经营着自己的多肉植物花园,利用多肉植物的趣味性结合新的经营模式,将多肉植物单纯地种植技术和园艺文化产业相结合,不断扩大并深入到科普旅游等文化领域;在2016年底还举办了北京首届国际多肉植物艺术展,吸引来了很多新的多肉植物爱好者。他在带领大家玩园艺的同时,还收获了快乐和财富。

播出时间:2017年7月4日14:43-15:13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04日 15:5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节目讲述花卉种植户张宏元依靠多肉植物赚钱的故事。张宏元因为多肉植物的外形有趣而被深深的吸引,冒着赔钱的风险收购了一棚多肉植物。通过几年的种植,张宏元打造了一个以趣味为主题的多肉植物花园,在带领大家玩园艺的同时,还收获了快乐和财富。 (《农广天地》 20170704 靠趣味赚钱的“多肉”萌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