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绿色时空

[绿色时空]湿地巧捞“蚝”门财 20170702

来源:央视网2017年07月02日 15:5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 7月2日 绿色时空 节目看点如下:

[绿色时空]湿地巧捞“蚝”门财 7月2日

[绿色时空]湿地巧捞“蚝”门财 7月2日

看着很近,走进去却让人深感寸步难行;看着很弱小,连成片却创造出一方不可估量的财富;它像是块石头,有人却靠它进账百万;放下去是水泥板,捞起来为何就成了远近闻名的香饽饽。走进广东省深井镇,我们一起去看看红树林湿地里孕育出了什么致富的宝贝。

[绿色时空]湿地巧捞“蚝”门财 7月2日

[绿色时空]湿地巧捞“蚝”门财 7月2日

在广东省江门市深井镇,生长着大片的红树林,当地的百姓就靠着这片红树林和优良的湿地环境收获了一种致富的宝贝。不过,这种宝贝还有一个特别的爱好,而村民们为了满足它的这一需求,会把一串串的小水泥板放到当地特定的水域。他们说用这种方法,宝贝们就会自动找上门来了。它是什么呢?它的生长和当地的红树林、湿地又有着怎样紧密相连的关系?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02日 15:5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广东省深井镇,生长着大片的红树林,当地的百姓就靠着这片红树林和优良的湿地环境收获了一种致富的宝贝。不过,这种宝贝还有一个特别的爱好,而村民们为了满足它的这一需求,会把一串串的小水泥板放到当地特定的水域里。他们说用这种方法,宝贝们就会自动找上门来了。这到底是什么宝贝?它的生长和当地的红树林、湿地又有着怎样紧密相连的关系?(《绿色时空》 20170702 湿地巧捞“蚝”门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