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聚焦三农

[聚焦三农]别让小失误带来大痛苦 20170630

来源:央视网2017年07月01日 02:5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安全无小事,你注意到了吗?小失误,大隐患,务工者指尖上的安全,将搭建怎样的防火墙?

六月份是我国第十六个安全生产月,今年的主题是“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据统计,每年六月份事故发生率在全年最高,为此栏目记者赶赴一些建筑施工现场采访了工地上的农民工,了解他们的安全意识,安全知识掌握情况,通过生动的小案例试验传递如何搭建农民工安全的防火墙,谨防“小失误,大痛苦”。

三农观点 为农民工配备贴身“安全护卫”

农民工出门挣钱,钱多钱少不说,安全是第一位的。农民工流动性大,安全意识薄弱,缺乏基本的防范意识和技能,在生产过程中存在一些安全隐患。要保护农民工安全,首先要建立制度防护网,加强安全培训,加强现场监督,为农民工的安全资质建档。除了制度防护,还要用安全设备和技术手段为农民工配备好“贴身护卫”。没有安全,就没有了一切,农民工自己也要高度重视安全,自觉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和安全防护技能。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01日 02:5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别让小失误带来大痛苦,为农民工配备贴身“安全护卫”;危险的“牙签弩”;记者测试:“牙签弩”威力到底有多大;美国牛肉首发登陆电商平台。 (《聚焦三农》 20170630 别让小失误带来大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