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热线12

《热线12》 20170630 江苏无锡:“白富美”的“爱情之路”

来源:央视网2017年06月30日 13:1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6月30日 13:1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权威发布《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7月1日正式实施:加大对中医药违法行为处罚力度;北京:工厂老板率众制毒获死缓 团伙7人均获刑;云南:叫价30万玉镯被摔 女游客当场晕厥;河南郑州:女童玩室内拓展训练 高空摔下致重伤;江苏无锡:男子醉驾送子就医 警方人性化执法开启绿色通道;浙江杭州:警方抓获连环盗窃团伙 最小者年仅12岁;陕西西安:汽车冲撞碾轧共享单车 路人劝阻反遭辱骂;江苏无锡:“白富美”的“爱情之路”。(《热线12》 20170630 江苏无锡:“白富美”的“爱情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