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市场分析室(停播)

《市场分析室》 20170628

来源:央视网2017年06月29日 00:5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6月29日 00:5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中报黄金屋·寻“医”问“药”:医药股上半年整体表现“平庸”,但不乏异彩“绩优生”。张金洋:上半年低估值,大市值白马公司表现抢眼;陈斌:弱市投资的主线是“寻找确定性”; 2、中报黄金屋·寻“医”问“药”:中报纷至沓来,医药股二线蓝筹会有机会吗?张金洋:一些二线中盘市值成长性白马可能会超预期; 3、医药板块10年10倍股:涨幅甩茅台几条街; 4、中报黄金屋·寻“医”问“药”:下一批十年十倍医药股在哪里诞生?张金洋:10年10倍股大多数是靠药品品种销售驱动成长;陈斌:需求扩容,持续创新研发及并购扩张造就医药牛股; 5、数说明日市场:大数据中的明日股市天气。(《市场分析室》 2017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