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国家记忆

《国家记忆》 20170628 《紫荆花开》系列 第二集 神圣时刻

来源:央视网2017年06月28日 22:2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6月28日 22:2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984年《中英联合声明》正式发布,在外飘零百年的香港终于踏上了回家的路,香港也随之进入回归前十三年的过渡期。1992年彭定康就任后,随即抛出一个与中方对抗的“政改方案”,进而演变成中英之间公开而严重的较量。如何才能实现平稳过渡成为摆在中方面前的首要难题。为此,中国政府做出了一系列努力,有力回击了英方的不合作态度,最终迎来了万众瞩目的神圣时刻。1997年7月1日凌晨,五星红旗与紫荆花旗在香港会展中心第一次同时升起。 (《国家记忆》 20170628 《紫荆花开》系列 第二集 神圣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