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农田餐桌 走进靖安 20170627

来源:央视网2017年06月27日 21:4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农田餐桌——走进靖安》

在本期的节目当中,栏目摄制组一行人来到了江西省的靖安县。靖安是全国生态示范县,全国绿色小康县,以及全国绿化模范县,全县的森林覆盖率达到了三十四点一,是当之无愧的天然氧吧。在这样的天然氧吧里,会寻觅到什么样的山珍海味呢?在靖安的山间溪旁,首先出现在记者视野中的,是与恐龙同一时间代史前生物娃娃鱼。娃娃鱼是鱼吗?跟小娃娃有什么关系呢?娃娃鱼吃起来是何滋味?靖安人工养殖娃娃鱼为哪般?当地饲养又有什么优势呢?本片就将为您解答这些疑问。随着采茶女的歌声,栏目摄制组一行人又邂逅了靖安的另一大特色农产品——靖安白茶。为什么说靖安白茶是白茶,又不是白茶呢?原来它是绿茶的白化品种。只有在清明节前后特殊的温度条件下,才有靖安白茶这种特色茶叶的出现。聪明的靖安人是如何抓住了自然天赐,生产出了独特的农产品呢?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让我们跟随摄像机的镜头一起走进靖安县,去探寻这片天然氧吧之中的特色农产品。

播出时间:2017年6月27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6月27日 21:4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靖安是全国生态示范县,全国绿色小康县,以及全国绿化模范县,是当之无愧的天然氧吧。在本期的节目当中,栏目摄制组一行人就来到了江西省的靖安县,去探寻这片天然氧吧之中的特色农产品。(《农广天地》 20170627 农田餐桌——走进靖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