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4 大风车

《大风车》 20170623

来源:央视网2017年06月23日 21:4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6月23日 21:4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呼噜小精灵2》 第24集 家有贵客:贾星星妈妈周末要来拜访,一向彼此较劲的可乐妈妈计划做一顿超级大餐。于是全家像对待大考一样准备,折腾一个够。可是当星星妈来到家里时,可乐妈妈才发现架势不对,今天的星星妈看上去十分消沉,原来她不光在生活上遇到了麻烦,事业也陷入了困境,现在心情极度糟糕。为了安慰星星妈,可乐妈妈让可乐可凡配合自己,把家里处境也搞得相对糟糕,以安慰星星妈。当两位妈妈互相安慰,感动不已之时,星星妈接到一切顺利解决的电话,她又变得耀武扬威起来了……可乐妈妈郁闷不已。(《大风车》 2017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