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法制剧场

特别节目:兰溪幸福城 杨梅红天下 20170623

来源:央视网2017年06月23日 22:3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六月,是杨梅成熟的季节,也是浙江兰溪收获幸福的好日子。

6月10日,CCTV7农业节目与兰溪市共同举办了一年一度的杨梅盛会——“兰溪幸福城 杨梅红天下”——中国·浙江兰溪杨梅品牌大会。兰溪是中国杨梅之乡,是浙江省中西部最大的杨梅主产区,杨梅栽培历史悠久,主栽品种有荸荠种、东魁、木叶梅等,以上市早、品质优而着称。兰溪杨梅一般于5月底6月初成熟,比其他杨梅主产区早7-10天左右,紫黑乌亮,甜酸适口,口感细软。

作为获得农业部认证的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兰溪杨梅获奖无数——全国精品杨梅金奖、浙江名牌、浙江省着名商标、浙江省十大精品杨梅,多次获得浙江省农业博览会、华东农交会、金华市精品水果展示会金奖,通过绿色食品、无公害农产品产地和浙江省森林食品基地认证。

而此次兰溪杨梅品牌大会也是精彩不断:

网红采摘:杨梅收获大比拼。

大咖对话:知名专家解读兰溪杨梅大不同。

权威发布:发布《中国杨梅产业发展蓝皮书》。

打造品牌:揭幕兰溪杨梅品牌LOGO 。

传承精神:优秀人物诠释杨梅精神内涵。

产品推介:产销对接、合作共赢 。

播出频道:CCTV-7

播出时间: 

      首播 2017年6月23日18点05分

      重播 2017年6月26日23点17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6月23日 22:3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兰溪是中国杨梅之乡,是浙江省中西部最大的杨梅主产区,杨梅栽培历史悠久,主栽品种有荸荠种、东魁、木叶梅等,以上市早、品质优著称。兰溪杨梅一般于5月底6月初成熟,比其他杨梅主产区早7-10天左右,紫黑乌亮,甜酸适口,口感细软。本届杨梅品牌大会以“兰溪幸福城,杨梅红天下”为主题,促进高效生态农业进步、推动农业产业数字化发展。 (《乡村法制剧场》 20170623 兰溪幸福城 杨梅红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