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远方的家》 20170621 一带一路(173)肯尼亚 从边境到海边

来源:央视网2017年06月21日 21:4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6月21日 21:4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离开神秘广阔的马赛马拉大草原,摄制组继续行走肯尼亚,在拍摄期间,肯尼亚有很多平整宽阔的公路,位于首都内罗毕南部的AN公路就是由中国的中铁十局修建的。继续行驶一个小时,来到了AN公路的终点,肯尼亚的边境小镇纳曼加,在这里就是肯尼亚的边境口岸大楼。纳曼加镇地处肯坦边境,镇上最大的一所小学就位于AN公路旁,中铁十局在修建公路时也帮助这所小学进行扩建。离开纳曼加镇,摄制组启程前往肯尼亚第二大城市蒙巴萨,在那里就可以感受蒙巴萨特有的海滩文化。 (《远方的家》 20170621 一带一路(173)肯尼亚 从边境到海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