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远方的家》 一带一路 第172集 肯尼亚 马赛马拉:马赛人的平原 20170620

来源:央视网2017年06月20日 18:2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6月20日 18:2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沙河是肯尼亚与坦桑尼亚的国界线,是动物迁徙大军要渡过的一道难关。沙河边的野牛非常凶狠,冲撞车辆的事件时有发生。不过沙河并没有被这些坏脾气的家伙独享,斑马、角马、瞪羚每天都会来这里光顾。马赛人是东非著名的游牧民族,他们世代在马赛马拉和塞伦盖蒂草原生活,而且他们不畏野兽,自由游走,摄制组来到奥亚拉塔曼亚塔村,村民用特殊的欢迎仪式迎接大家。牛是马赛人最重要的财产,至今保留着喝生牛血的习俗,新鲜的牛血可以迅速补充体力,增强免疫力。(《远方的家》 20170620 一带一路(172)肯尼亚 马赛马拉:马赛人的平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