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披着黄金外衣的羊 20170619

来源:央视网2017年06月19日 21:0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披着黄金外衣的羊》

每当进入冬季,商场中的各种羊绒纺织品都会成为深受消费者喜爱的紧俏商品。因为羊绒的保暖性好,贴身穿着时,轻、软、柔、滑,非常的舒适,是目前人类所能够利用的所有纺织原料都无法比拟的。在国际市场交易中都是以克论价,被称为“纤维宝石”、“纤维皇后”。而且它还有个别称那就是“软黄金”。在本期的节目当中,主人公段合堂通过多年对新疆山羊择优改良选育后最终生产出高品质的极细羊绒,被当地人称作“披着黄金外衣的羊”。质优价高的羊绒不仅给段合堂带来了许多的财富,还给当地的牧民朋友们提供了增收的途径。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将为广大的观众朋友们讲述段合堂是如何为新疆山羊披上“黄金外衣”并带领当地牧民走上致富之路的。

播出时间:2017年6月19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6月19日 21:0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每当进入冬季,商场中的各种羊绒纺织品都会成为深受消费者喜爱的紧俏商品。因为羊绒的保暖性好,贴身穿着时,轻、软、柔、滑,非常的舒适,是目前人类所能够利用的所有纺织原料都无法比拟的。在国际市场交易中都是以克论价,被称为“纤维宝石”、“纤维皇后”。而且它还有个别称那就是“软黄金”。在本期的节目当中,主人公段合堂通过多年对新疆山羊择优改良选育后最终生产出高品质的极细羊绒。质优价高的羊绒不仅给段合堂带来了许多的财富,还给当地的牧民朋友们提供了增收的途径。(《农广天地》 20170619 披着黄金外衣的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