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绿色时空

[绿色时空]沙里淘金 固沙有道 20170618

来源:央视网2017年06月18日 16:1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 6月18日 绿色时空 节目看点如下:

[绿色时空]沙里生金 固沙有道 6月18日

[绿色时空]沙里生金 固沙有道 6月18日

河西走廊目前属于我国风沙危害较大的地区,当地人结合治沙经验种出了丰富的林果蔬菜,在改变沙区面貌的同时他们自己也致了富。那他们是用什么技术种出了一片片生机盎然的沙产业,他们是怎么在沙土地里淘金的呢?

[绿色时空]沙里生金 固沙有道 6月18日

[绿色时空]沙里生金 固沙有道 6月18日

提起沙区,您是不是认为这是一个林果蔬菜的禁区呢,如果说能在沙区里种出这些来您会不会有些惊讶呢,今天我们将带您到甘肃省的酒泉市去看一看那里的人们是怎样在沙土地上依靠智慧在治理风沙的同时,不但摸索出了改良沙土地的不同方法,种出了沙葱、圣女果等蔬菜,而且还种出了香蕉、木瓜等南方水果。不仅如此,利用原生态的沙土地更种植了苁蓉、玫瑰等产业使这片沙土地上的人们实现了从沙子里淘金的梦想。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6月18日 16:1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提起沙区,您是不是认为这是一个林果蔬菜的禁区呢,如果说能在沙区里种出这些来您会不会有些惊讶。今天我们将带您到甘肃省的酒泉市去看一看那里的人们是怎样在沙土地上依靠智慧在治理风沙的同时,不但摸索出了改良沙土地的不同方法,种出了沙葱、圣女果等蔬菜,而且还种出了香蕉、木瓜等南方水果。(《绿色时空》 20170618 沙里淘金 固沙有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