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面对面

《面对面》 20170618

来源:央视网2017年06月18日 22:4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6月18日 22:4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近日,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签署命令,授予驻香港部队某旅特种作战部队一连“香港驻军模范特战连”荣誉称号。6月16日,面对面记者在香港专程探访了这支神秘的特战部队。这支特战部队进驻香港已20年,每次军营开放活动都少不了特战一连军营官兵的压轴好戏。2016年,一部美国大片《独立日:卷土重来》上映,影片中多次出现海量无人机集群作战的片段,这种科幻的类似场景在今年的6月出现在了中国某地的上空,这是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组织的一项飞行实验,119架小型固定翼无人机成功演示了密集弹射起飞、空中集结、多目标分组、编队合围、集群行动等动作。 (《面对面》 201706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