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胡麻新品“内亚九号” 20170618

来源:央视网2017年06月18日 20:3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胡麻新品“内亚九号”》

说到胡麻可能很多人还很陌生,其实它是我国的四大油料作物之一,是油用亚麻和油纤兼用亚麻的统称。随着人们对胡麻研究认识的深入,在近几年的市场上,胡麻油却成为了炙手可热的高端食用油。一瓶上好的胡麻油市场价格都在百元以上,被人们称作植物中的“深海鱼油”,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在台湾更是被推崇为“月子餐”的专用油。这源于胡麻中丰富的对人体有益的α—亚麻酸成分。本片就将为您介绍胡麻新品种“内亚九号”。它是由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选育出的加工专用型新品种,它产量及出油率高、抗性好,尤其是α—亚麻酸含量高达51%。在本期的节目当中,栏目摄制组一行人就来到了内蒙古的乌兰察布,去了解一下胡麻新品种“内亚九号”是如何进行栽培管理的。

播出时间:2017年6月18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6月18日 20:3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说到胡麻可能很多人还很陌生,其实它是我国的四大油料作物之一。随着人们对胡麻研究认识的深入,在近几年的市场上,胡麻油成为了炙手可热的高端食用油。在本期的节目当中,栏目摄制组一行人就来到了内蒙古的乌兰察布,去了解一下胡麻新品种“内亚九号”是如何进行栽培管理的。(《农广天地》 20170618 胡麻新品“内亚九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