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6 中国电影报道

《中国电影报道》 20170617

来源:央视网2017年06月17日 19:2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6月17日 19:2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一周快评; 2、独家探访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式 准备工作就绪 影迷翘首以盼; 3、华谊兄弟率先点亮“电影之夜” 多部新片计划曝光; 4、周星驰西游IP将被拍成电视剧; 5、电影频道传媒关注单元影片推介《有家》《大雪冬至》; 6、新星盛典燃爆上海; 7、首届中国体育影视作品征集活动在沪开启; 8、《我是马布里》定档8月11日; 9、《闪光少女》到海事大学宣传; 10、《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亮相上海电影节; 11、张艺谋舞台新作首演惊艳 电影新作拍摄过半; 12、新片速递:大鹏新片《缝纫机乐队》 “继续拯救不开心”; 13、“法鲨”再演生化人 笑谈外太空寻爱记; 14、奥斯卡提名影片《雄狮》国内提档。 (《中国电影报道》 2017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