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科技之光(停播)

《科技之光》 20170617 天网

来源:央视网2017年06月17日 16:1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6月17日 16:1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2017年3月1日凌晨,安徽宿州发生了一起蒙面盗窃案,公安民警通过调取监控,仅用两天便将犯罪嫌疑人林某抓获。这么短的时间内成功破案,视频系统作为天网工程的核心起到重大作用。成立于1992年的中国卫生有害生物防制协会,他们的主要工作就是为酒店、工厂、家庭提供有害生物消除及消毒。雨季来临,很多人都备好了雨伞。但下大雨的时候常常伴随着大风,经常是风雨一来,手中雨伞的伞骨会马上翻折。风会在雨伞的表面产生低压,而雨伞下面又存在常压。由于上下压力存在差异,因而出现了漩涡,便会使雨伞翻折上去。(《科技之光》 20170617 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