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远方的家》 20170616 一带一路(170)肯尼亚 从内罗毕到纳瓦沙湖

来源:央视网2017年06月16日 22:1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6月16日 22:1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内罗毕乔莫•肯雅塔国际机场是肯尼亚最大的国际机场,中国南航开通了从广州到内罗毕航线,它是中国民航唯一一条中国与非洲之间的航线。内罗毕长颈鹿公园是肯尼亚唯一能与野生长颈鹿零距离接触的地方,公园开辟了一段徒步路线,它位于热带山地雨林区,是内罗毕市区唯一保留的一块原始雨林,这里是长颈鹿的家园,游客可以进入其中探秘长颈鹿的生活状态。纳瓦沙湖是东非大裂谷中的一座湖泊,湖水富含碳酸钙,因此盛产鱼虾。吴志立在纳瓦沙湖边开设了一家小龙虾餐厅,深受华人游客的喜爱。(《远方的家》 20170616 一带一路(170)肯尼亚 从内罗毕到纳瓦沙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