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法制剧场

[乡村法制剧场]六万元引发家庭大战、被房绑架的婚约 20170616

来源:央视网2017年06月16日 22:1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一片树林,两处归属,多年恩怨难解,又逢万元家战;房产利益的诱惑,爱人恋情的交替。

六万元家战

某村沈家兄妹兄妹分家多年,碍于哥哥沈国福下身瘫痪,老父亲沈万年跟随妹妹沈国红。本来日子一直相安无事,谁料,政府修路通过沈家树林时,给了六万元的林地补偿款。当沈国福家儿子儿媳前去领钱时,却发现钱已经被姑姑沈国红先一步领走。由于沈家老林一直荒芜,当年分家析产时被两家忽略,故而沈家儿媳唐英认为林地应归沈家单传的丈夫所有,而沈国红则认为林地理应跟随健在的沈家老爷子沈万年一起归到自家,两家相争过程中,林业局自查发现因沈国红手里的林权证有冒领嫌疑,故而积极更正。兄妹两家亦在争钱过程中彼此理解,最后皆大欢喜。

被房绑架的婚约

某地传出即将征地农转非的消息,刘芳为了多分一套房,打算和丈夫赵军假离婚,开始赵军不同意,在刘芳的各种折腾下怕老婆的赵军同意“假离婚”,并签了,分到房后就复婚的协议。不过,刘芳的如意算盘打错了,婚离了,房分到了,但赵军不同意复婚了。

播出频道:CCTV-7

播出时间: 

      首播 2017年6月16日18点05分

      重播 2017年6月19日23点17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6月16日 22:1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某村沈家兄妹分家多年,碍于哥哥沈国福下身瘫痪,老父亲沈万年跟随妹妹沈国红。政府修路通过沈家树林时,给了六万元的林地补偿款。当沈国福家儿子儿媳前去领钱时,却发现钱已经被姑姑沈国红先一步领走。兄妹两家在争钱过程中彼此理解,最后皆大欢喜。某地传出即将征地农转非的消息,刘芳为了多分一套房,打算和丈夫赵军假离婚。不过,刘芳的如意算盘打错了,婚离了,房分到了,但赵军不同意复婚了。 (《乡村法制剧场》 20170616 六万元引发家庭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