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外来媳妇养起本地羊 20170615

来源:央视网2017年06月15日 20:2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外来媳妇养起本地羊》

在上海市崇明区,一位从江苏嫁到崇明来的外来媳妇凌林,养起了崇明当地白山羊。区区不过四五年的时光,凌林自己养羊、自己杀羊、自己卖羊,成为崇明岛上唯一会杀羊的女人,还有了“凌一刀”这么一个江湖名号。打出名号以后,她在崇明,陆续开了饭店、农庄、酒店,创造了千万财富。那这么一位外来的媳妇,在崇明岛上,是如何创造出了属于自己的财富传奇呢?在本期的节目当中,记者就将为您揭开“凌一刀”的创富秘籍。

播出时间:2017年6月15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6月15日 20:2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上海市崇明区,一位从江苏嫁到崇明来的外来媳妇凌林,养起了崇明当地白山羊。不过四五年的时光,凌林自己养羊、杀羊、卖羊,成为崇明岛上唯一会杀羊的女人,还有了“凌一刀”这么一个江湖名号。在本期节目中,记者就将为您揭开外来媳妇凌林的创富秘籍。(《农广天地》 20170615 外来媳妇养起本地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