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远方的家》 20170613 一带一路(167)肯尼亚 你好·肯尼亚

来源:央视网2017年06月13日 19:1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6月13日 19:1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963年12月14日,中肯两国正式建交。近年来,作为中国在东非的重要合作伙伴,中肯两国在经贸,文化,教育等领域的合作不断加强,中国武术也在非洲开花结果。摄制组来到内罗毕的一处居民社区,导游瑞雅带记者前往她阿姨家,去品尝肯尼亚特有的红茶。夜幕降临,在当地一家度假酒店,每晚都有肯尼亚民族歌舞的表演。记者刚到这里,就听到了一首熟悉的中文歌曲。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和人居署的总部就设在内罗毕,是联合国在南半球唯一一个总部,同时也是唯一一个设立在发展中国家的总部。 (《远方的家》 20170613 一带一路(167)肯尼亚 你好·肯尼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