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两年出栏 高峰牛身价过万元 20170612

来源:央视网2017年06月12日 22:5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黃牛背上长高峰,高峰黄牛享盛名,若问高峰高在哪儿?深入大山探究竟。

骆驼最典型的特征就是背上长着驼峰,这个大家都很熟悉,一点儿都不新鲜,新鲜的是有一种牛,它的背上也长着高高的峰,人称高峰牛,您说有意思吧。这高峰牛呀不仅长着高峰,还有更高的地方呢,至于它究竟高在哪儿呀,今天咱们就去拜访拜访这神奇的高峰牛。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6月12日 22:5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骆驼最典型的特征就是背上长着驼峰,这个大家都很熟悉,一点儿都不新鲜,新鲜的是有一种牛,它的背上也长着高高的峰,人称高峰牛,您说有意思吧。这高峰牛不仅长着高峰,还有更高的地方呢,至于它究竟高在哪儿,今天咱们就去拜访拜访这神奇的高峰牛。(《每日农经》 20170612 两年出栏 高峰牛身价过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