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大世界

[乡村大世界]第六届全国新农村文化艺术展演 20170610

来源:央视网2017年06月10日 21:0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本期节目将带您走进第六届全国新农村文化艺术展演,本次活动由中国文联、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央电视台第七套农业节目、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中共四川省委农工委、四川省文化厅、四川省文联、中共达州市委、达州市人民政府承办。全国新农村文化艺术展演已经在美丽的达州成功举办五届了,这不但让达州逐步成为了中国新农村文化艺术的焦点,更是助推了一批优秀农村文化艺术节目的复兴和发展。

乡村大世界:第六届全国新农村文化艺术展演 6月10日

乡村大世界:第六届全国新农村文化艺术展演 6月10日

佤族歌舞《佳林赛》震撼全场,独特的佤族风情给您带来不一样的视觉感官,咱农民兄弟里真是藏龙卧虎、技艺高超啊,用嘴叼着木棍儿就上来了,这是要给大家来段绝活啊,好几个足球在一个小木棍儿上来回旋转,他到底是怎么做到的?“老腔新唱”青年歌手张静和陕西华阴老腔艺术团的朋友们为我们带来《就恋这把土》,正所谓“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他们“恋着这把土”,而这片土地也给了他们艺术上的营养。草帽姐徐桂花也来咱达州,说必须得给大家来一首《谁不说俺家乡好》,大家说好不好!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6月10日 21:0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全国新农村文化艺术展演已经在美丽的达州成功举办五届了,这不但让达州逐步成为了中国新农村文化艺术的焦点,更是助推了一批优秀农村文化艺术节目的复兴和发展。佤族歌舞《佳林赛》震撼全场,独特的佤族风情给您带来不一样的视觉感官。青年歌手张静和陕西华阴老腔艺术团的朋友们为我们带来《就恋这把土》。草帽姐徐桂花给大家来一首《谁不说俺家乡好》。 (《乡村大世界》 20170610 第六届全国新农村文化艺术展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