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出彩》吉他“小天才”:自谦考得不好,只得第二名

CCTV节目官网-CCTV-1 出彩中国人第三季 来源:央视网2017年06月09日 09:13 A-A+

谢豪接受点评

谢豪接受点评

央视网消息:本周六,在央视综合频道即将播出的《出彩中国人》第五期节目里,来了一个“豪华版”别人家的孩子谢豪:吉他弹得好,人长的帅,学习还特别拔尖。现场不仅秀了一段酷炫的琴技,在和评委互动中聊到自己学习时,更直言“这次虽然考的不好,但也考了第二”。而在超越同龄人的吉他弹奏技巧和优异成绩的背后,是成堆的琴谱和被弹断的琴弦,这位年仅9岁的小少年正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朝着梦想迈进。

撒贝宁和选手互动

撒贝宁和选手互动

从三岁开始就跟着爸爸学琴的谢豪,在《出彩》舞台上,抱着一把电吉他,用开挂似的花式吉他演奏赢得阵阵掌声。手速了得的他,现场将“反弹”、“光速超绝”、“盲弹”等超高的技巧展现的淋漓尽致,看呆台下四位评委,纷纷表示眼睛、耳朵都跟不上这位少年的手速。面对小小年纪就技艺超群的谢豪,蔡国庆评委对他的学习成绩也有点好奇,现场问到:“你弹吉他会耽误你的学习吗?”这位小男生略带骄傲的表情说“这个当然不会,这次虽然考得不好,但也考了第二,因为以前都是考第一”。听到这里,一旁的小撒评委调皮地说自己最“痛恨”这种学霸,得第二名还说自己一般。此话一出,令台上的谢豪害羞地笑了起来。众所周知,小撒当年是被保送北京大学的真学霸,学习成绩也是名列前茅。两位学霸“拉仇恨”的成绩可是让网友们好生羡慕。

天才并非天生之才,勤奋上进的小谢豪用行动证明着自己。在《出彩中国人》的舞台上,他又会带来怎样让人眼前一亮的吉他表演呢?周六晚央视综合频道20:00黄金档,看谢豪“无影手”,花式弹吉他。 







860010-11530108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