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鲜美恒山 20170605

来源:央视网2017年06月05日 21:0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鲜美恒山》

浑源县,隶属于山西省大同市,位于山西省的东北部,因为浑源河发源于县境内,故名浑源县,境内有著名的北岳恒山和悬空寺。在本期的节目当中,栏目摄制组一行人就来到了浑源县,2月份的浑源气温还是特别低的,但偏偏就是这寒冷的天气,让浑源的乡亲们喜欢上了这口——羊肉。要想吃到高品质的羊肉,就离不开高品质的羊。杜寒杂交羊,本片的主角,让我们跟随摄像机的镜头一起去看看当地人是如何来饲养它们的。再教教大家如何做出一道浑源传统的带皮羊肉和羊杂菜肴来。北芪菇,您知道是什么东西吗?糙皮侧耳,您听说过吗?其实它俩是一种东西,就是——平菇。看看浑源人是如何利用黄芪边角料来做基质生产平菇的,这里产出来的平菇品质又如何呢?在本期的节目当中,栏目记者就将为您去探寻答案。

播出时间:2017年6月5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6月05日 21:0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浑源县,隶属于山西省大同市,位于山西省东北部。2月份的浑源气温较低,但偏偏就是这寒冷的天气,让浑源的乡亲们喜欢上了羊肉。杜寒杂交羊是当地的优质品种,让我们跟随摄像机的镜头一起去看看当地人是如何饲养它们的。北芪菇,平菇的一种。浑源人利用黄芪边角料做基质,生产出优质的北芪菇。 (《农广天地》 20170605 鲜美恒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