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6 中国电影报道

《中国电影报道》 20170603

来源:央视网2017年06月03日 19:0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6月03日 19:0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一周佳片 专家快评; 2、“2017我的电影党课”活动启动; 3、邓超称角色太虐心 不愿见“对手”; 4、专访王德顺:做“有态度”的老顽童; 5、新片速递:《侠盗联盟》首曝预告 刘德华率侠盗团上天入地; 6、第九届两岸电影展“大陆电影展”在台北开幕; 7、中卡开启影视合作“绿洲计划”; 8、电影《萌娃呆爸之一路上有你》淮安开机; 9、《神奇女侠》口碑票房双丰收; 10、金球奖组委会戛纳捐善款 救助国际难民; 11、《海滩护卫队》票房受挫 “巨石”强森自夸力荐; 12、《极盗车神》先期口碑炸天 获赞五星好评。 (《中国电影报道》 2017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