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羌寨的樱桃是个宝 20170602

来源:央视网2017年06月03日 01:0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在四川理县,羌族姑娘小伙儿相亲,为什么爱约到樱桃园里呢?爱吃坚果的小松鼠,面对樱桃这样的浆果,它会动心吗?

干旱河谷通常位于山地背风坡,河谷底部降水少,气候干燥,气温高,蒸发强,按理儿,这样的地方似乎并不适合种点什么。可是,四川理县的种植户眼光独到、有经验,一心发展樱桃产业,还专门引进外来品种,竟然获得了不错的经济效益,这正印证了那句话“总有一款属于自己的”!所以说,只要选对了发展方向,即使看上去比较恶劣的环境,也很可能是有利的环境。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6月03日 01:0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四川理县,羌族姑娘小伙儿相亲,为什么爱约到樱桃园里;爱吃坚果的小松鼠,面对樱桃这样的浆果,它会动心吗?(《每日农经》 20170602 羌寨的樱桃是个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