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事报道

《军事报道》 20170603

来源:央视网2017年06月03日 20:3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6月03日 20:3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砥砺奋进的五年 第78集团军:用实战标准砥砺血性; 2、宣传强军思想 讲好强军故事 展现强军风貌 王婷婷:领跑在特战的荆棘路上; 3、维护核心 听从指挥 第71集团军某旅:把练兵备战这个主业挺在最前面; 4、中部战区陆军某师:合成营战术考核检验多兵种协同; 5、第16届香格里拉对话会开幕 中方代表团举行发布会; 6、征兵宣传走进高校吸引高素质青年参军入伍; 7、普京:俄罗斯与北约应合作反恐; 8、菲总统:彻底收复马拉维尚需时日; 9、伊反恐部队收复摩苏尔希哈地区; 10、今日点击:拉大旗作虎皮 日“准航母”与美航母联合训练。(《军事报道》 2017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