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道德观察

《道德观察(日播版)》 20170602 生命不能承受之“赠”

来源:央视网2017年06月02日 23:2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6月02日 23:2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2016年5月,网络上出现了一个众筹项目引起了人们的注意,题目为“拿什么拯救你 我的父亲”。发起众筹的是扬州大学一名叫薛禹的大学生,去年4月底,薛禹的父亲被查出肝坏死,急需换肝,但数十万元的手术费让这个农村家庭绝望了。看着饱受病痛折磨的父亲,还在读大一的薛禹决定通过网络众筹善款,短短四天筹到近15万元。然而,父亲的身体指标却已无法进行手术,最终不幸离世。此后,薛禹将15万元善款全部归还给那些好心人。(《道德观察(日播版)》 20170602 生命不能承受之“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