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法制剧场

[乡村法制剧场]千万绝情债 20170602

来源:央视网2017年06月02日 20:0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无法偿还的债务,难以弥合的亲情,利益面前他们如何选择?

某村罗英的婆婆葛凤珍经营的乡镇企业遇到资金周转问题,由罗英担保,向其娘家妈及亲属等人借款帮夫家度难关,不料葛凤珍没能度过危机濒临破产,罗英知道婆婆还有部分资金,希望先行偿还给自己亲属。但因葛凤珍借款范围较大,也涉猎自己亲属朋友,故试图先行偿还自己亲属。丈夫王浩夹在中间面临两难,夫妻双方关系恶化,罗英母亲找葛凤珍说理要债,遭到拒绝大吵,情急下高血压犯了住进医院,但夫家此时已到绝境无法偿还借款,连罗英母亲的医药费也无法给予,两家彻底决裂,夫妻关系恶化升级,葛凤珍因向社会多人借债被指犯了非法吸纳资金,调查过程中,葛凤珍试图将罗英亲属等人欠款也归至非吸范围,以拖延还款时间给自己争取翻盘机会,罗英最终跟亲属一起将葛凤珍告上法庭。

播出频道:CCTV-7

播出时间: 

    首播 2017年6月2日18点05分

    重播 2017年6月5日23点17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6月02日 20:0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罗英的婆婆葛凤珍经营的乡镇企业遇到资金周转问题,由罗英担保。不料,葛凤珍没能度过危机,濒临破产。罗英知道婆婆还有部分资金,希望先行偿还给自己亲戚。但因葛凤珍借款范围较大,故试图先行偿还她自己的亲戚。丈夫王浩夹在中间面临两难,夫妻双方关系恶化。(《乡村法制剧场》 20170602 千万绝情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