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两代支书的龙廷杏梅 20170601

来源:央视网2017年06月01日 20:5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两代支书的龙廷杏梅》

本片通过主人公刘方军为线索人物,向观众朋友们讲述了山东省新泰市龙廷镇掌平洼村是如何从一个山区的贫困村,发展成为如今的林果村并成功发展乡村旅游,还被授予“一村一品示范村”的荣誉称号。节目内容主要表现出父子两代人作为掌平洼村的两任支书,从发现龙廷杏梅的商机,到克服种种困难,最终带领全村村民致富的故事。

播出时间:2017年6月1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6月01日 20:5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本节目以主人公刘方军为线索人物,向观众朋友们讲述了山东省新泰市龙廷镇掌平洼村是如何从一个山区的贫困村,发展成为如今的林果村并成功发展乡村旅游,还被授予“一村一品示范村”的荣誉称号。节目内容主要表现出父子两代人作为掌平洼村的两任支书,从发现龙廷杏梅的商机,到克服种种困难,最终带领全村村民致富的故事。(《农广天地》 20170601 两代支书的龙廷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