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中华情》端午节全新升级:你的快乐是我的职责

CCTV节目官网-CCTV-4 中华情 来源:央视网2017年06月01日 09:32 A-A+

5月30日端午佳节,中华情全新升级,主持人徐俐搭档心动观察员郑渊洁。一个端庄知性,一个浪漫优雅,如此组合为中华情带来更多精彩。在五组嘉宾的故事中,他们默契搭档,一同传递中华情。

胖胖艺术团《粉红色的回忆》把快乐传递到千家万户

唱着《幸福拍手歌》,本期第一组“重量级”嘉宾胖胖艺术团欢快登场。他们是胖胖艺术团,四个人的总体重达到1150斤,团长肥肥介绍男生300斤、女生200斤是入团的标准。他们虽然胖但是压腿劈叉样样都行,他们在舞台上分享因肥胖而带来的尴尬趣事。在团里,大家没有偏见相互关爱,他们自信而快乐,梦想是平等的,胖胖也有春天。他们用一首《粉红色的回忆》来纪念那些初相识的日子,也希望让自己的快乐感染更多人,他们大声喊出自己口号“我胖我快乐!”

汤亚莉感恩中国医生 《月亮代表我的心》

汤亚莉虽是外国人,但能说正宗的上海话,她已经深深融入到了中国这片土地。这份感情也更来源于她在中国的经历,曾经她发生了一起严重的车祸,朦胧醒来的她看到了一对双胞胎为她送来食物,心感温暖。也是中国中医帮助她治疗至完全康复,如今她已然痊愈,还生下了一对可爱的龙凤胎,殊不知曾经这两个孩子因在保育箱吸氧过多导致失明的风险,在她失落无助时,也是中国医生帮助她的孩子治疗,如今儿女已经八岁,健康成长。怀着感恩之心,她要为两位中国医生唱出《月亮代表我的心》。

李琛表白结发妻子 《没有人能够爱你超过我》

“今夜我又来到你的窗外,窗帘上你的影子多么可爱。”李琛这首《窗外》曾深锁了无数人没有说出口的情愫。他从一无所有的流浪歌手到今日家庭美满,始终离不开一个女人的陪伴,那就是他的妻子,那个毫不犹豫与他携手一生的人。李琛在家里称呼妻子为“领导”,称呼儿子为“哥们儿”,这种开放幽默的家庭方式充满着温馨和乐趣。站在

中华情的舞台,李琛与儿子一起,为家中唯一的女人送上一首歌,《没有人能够爱你超过我》。

小丑演员华伟强以快乐为职业 《对面女孩看过来》感恩妻子陪伴

华伟强身着小丑服,刷着红鼻头,拎着他的魔术箱在舞台上逗乐了现场观众。他是一名职业的小丑演员,即使面对并不捧场的观众,也依然把观众的快乐视为自己的职责。欢笑背后,是他的汗水和辛酸,是妻子毫无怨言陪他走过艰辛的岁月。看望自闭症和留守儿童,他把快乐传递给更多人,习惯为别人表演的他,这次要为自己的妻儿表演《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救护车司机于正雨 《爱是你我》表达对家人的歉疚

救护车承载的是生命的重量,司机行驶的每一秒都在与死神竞争。于正雨在接到急救电话的第一时间,便争分多秒,为了能够不耽误时间,他常常睡觉不脱衣服随时待命。最忙的时候几乎每天没有休息的时间,几乎全年无休,没有机会陪伴家人。这也是他内心深感愧疚的,站在中华情的舞台,他与助演歌手云朵一起合唱《爱是你我》送给家人。







860010-1116171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