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3 开门大吉

《开门大吉》 20170529

来源:央视网2017年05月29日 21:5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5月29日 21:5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选手颜育来自江苏扬州,是一名退休的木偶演员,木偶在中国已有两千五百多年的传承历史,此次她的家庭梦想是给学生买木偶教具。最终,颜育获得5000元的家庭梦想基金。选手纪连海是一名北京师大二附中的老师,因为三十年前和妻子结婚的时候买不起好的戒指给妻子,所以此次他来到开门大吉就是希望给妻子买个戒指。最终,纪连海老师赢得了10000元的家庭梦想基金。选手迪亚拉来自西非马里,是一名从事了三十多年的中医医生,他此次的家庭梦想是能够得到给乡村医生培训的基金。最终,迪亚拉收获了10000元的家庭梦想基金。(《开门大吉》 2017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