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6 中国电影报道

《中国电影报道》 20170529

来源:央视网2017年05月29日 18:5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5月29日 18:5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一周电影大数据火热出炉; 2、“漫威复仇者体验站”首次来华; 3、赵丽颖为新戏《楚乔传》站台; 4、热依扎:我和郑恺是“欢喜冤家”; 5、塞浦路斯举办中国电影展 促进两国文化交流; 6、横店美食故事; 7、新片速递:青春电影《秘果》首曝预告; 8、电影《让爱活下去》在宁波暖心首映; 9、北京电影学院举办第11届先力奖; 10、张馨予正面回应“面瘫脸风波”; 11、《今日影评》今晚点评《摔跤吧!爸爸》的逆袭之路; 12、“中欧电影合拍高峰论坛”戛纳举行 探讨合拍未来; 13、首届“中国电影新力量”颁奖礼在戛纳举行; 14、《牡丹花下》《好时光》成戛纳热门影片。 (《中国电影报道》 2017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