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法制剧场

[乡村法制剧场]“熊”孩子打赏主播50万 20170526

来源:央视网2017年05月26日 20:5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14岁少年,疯狂打赏主播;父母积蓄,50万顷刻败光;猝不及防,危机即刻爆发。

孟轩是一个初中生,无意之间在父母出差的一个月中迷上了看直播,并很欣赏一个叫兔兔的主播,看直播时看见其他人打赏兔兔,自己一遍遍尝试破解了妈妈的银行密码开始对兔兔进行打赏。而主播兔兔也是对于打赏自己的孟轩在网络上面很照顾。孟轩在网上的慷慨引起了一直无业游民的兔兔男友陈伟的注意。陈伟开始故意设局说能让孟轩现实见到兔兔。孟轩上钩后、陈伟开始一而再再而三的要挟孟轩给自己钱,不然就把这事情告诉他爸妈。孟轩出于害怕一直言听计从。而陈伟一直很好赌博,玩的又大,把兔兔做主播的钱败个精光,隐瞒于兔兔。最后兔兔父亲病重很需要钱,陈伟发现瞒不住了,情急之下对孟轩绑架跟他父母要挟要钱,最后孟轩哥哥孟凯及时报警,化解危机。

播出频道:CCTV-7

播出时间: 

     首播 2017年5月26日18点05分

     重播 2017年5月29日23点17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5月26日 20:5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孟轩是一个初中生,无意之间在父母出差的一个月中迷上了看直播,并很欣赏一个叫兔兔的主播,孟轩一遍遍尝试破解了妈妈的银行卡密码开始对兔兔进行打赏。而主播兔兔也是对于打赏自己的孟轩在网络上面很照顾。孟轩在网上的慷慨引起了兔兔男友陈伟的注意。陈伟开始故意设局说能让孟轩见到兔兔。孟轩上钩后,陈伟开始一而再再而三的要挟孟轩给自己钱,不然就告诉孟轩的爸妈。孟轩出于害怕一直言听计从。而陈伟一直很好赌博,他把兔兔做主播赚的钱败个精光,还隐瞒兔兔。最后兔兔父亲病重很需要钱,陈伟发现瞒不住了,情急之下绑架了孟轩,跟他父母要钱,最后孟轩哥哥孟凯及时报警,化解危机。(《乡村法制剧场》 20170526 “熊”孩子打赏主播5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