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6 中国电影报道

《中国电影报道》 20170525

来源:央视网2017年05月25日 18:4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5月25日 18:4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德国电影回顾展在京开幕 《罗拉快跑》等7片展映; 2、第三届中国电影编剧终身成就奖在京颁发; 3、独家调查:违规影院更名背后 折射文化市场执法难度; 4、新片速递 张子枫新片《李雷和韩梅梅》化身女汉子; 5、电影《美丽小渔村》在山东首映; 6、电影《黄河之水天上来》在甘肃开机; 7、张亮为新片忙宣传; 8、胡可分享育儿经不忘推新片; 9、《今日影评》今晚解析“加勒比海盗5”; 10、《摔跤吧!爸爸》蝉联单日冠军 “加勒比海盗5”即将接棒; 11、《妈妈咪呀!》续集明年上映 原班人马回归; 12、《生化危机》重启 再拍六部; 13、风雨十四年 “加勒比海盗”再度回归。 (《中国电影报道》 20170525)